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盤中慘事


最近因為腸病毒的疫情不斷延燒,新聞說這週將會進入傳染的高峰期。因為兒子的抵抗力似乎不佳,我很擔心他會在幼稚園中被傳染,也擔心他將病毒帶回家,家中還有一個剛滿月的妹妹...

盤中交易時間,我多數看著螢幕,或是看看書,不喜歡講話,兒子纏著我要我抱他,跟他說話,其實我滿不耐煩的,說真的。

中午的時候,我離開書桌去用餐,今天已經是交易訊號多的狀況,中途,我還拿著筷子跑回來看,就在我離開書桌的片刻,我聽到電腦響起,馬上就覺得不對,一根K線出現了第三次的訊號應該是有問題的。

原來這傢伙在玩我的電腦,把台指期弄成金融期了@@,如果只是把分線弄成日線、週線還會被防呆裝置擋住,切換商品不行了。情急之下對待兒子就粗爆了些。


如果有人可以教我如何讓電腦的鍵盤與滑鼠或是畫面處在被鎖定的狀態,但是程式可以依舊運作的話,煩請協助,謝謝。

PS.我在盤中仍會以巨集軟體定時做滑鼠移動與Click的動作,也就是它自己去動,不是人去拿滑鼠。

另外,也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度過這波腸病毒疫情。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