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 星期三

女兒的初見面


小妹妹順利的出生了。第二胎的產程時間果然短些,從陣痛到我見到小孩的黑黑頭伸出媽媽體外,大約4個小時多,不過,這次媽媽的陣痛期的疼痛程度肯定比上次厲害,因為,內人痛到眼淚都噴出來了,上次不耐久痛,我老婆都沒掉一滴淚呢!

這兩天看了大家的回文祝福,深表感謝,母女都平安,謝謝大家。明天就將出院,我先回家休息一下,因為媽媽的奶水很少,女兒肚子餓太久也不好,先請醫院嬰兒室代餵,其實就是吃配方奶。老婆開始吃些幫助充足奶水的東西了。明天出院就直接到坐月子中心去,希望老婆可以得到比較好的調理與充足的休息,我呢~就繼續兩頭照看吧^^

醫院推展母嬰同室,相機又不能開閃光燈,病房其實光線不是夠亮,照片拍的挺差的,做點分享,大家就勉為其難的欣賞喔!

這是女兒的大頭獨照。我給她抱直的,可能他不太爽吧,呵呵。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父女兩一起合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是女兒的小腳,有多小,請用旁邊的大人手指作對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最後,我自己拿相機稿一下自拍,學一下網路美少女們的慣用手法。好吧,很抱歉,我實在是裝不來...注意一下我手上的小嬰兒,她才是主角嘛!嘴巴像個螃蟹一樣的吹泡泡,那是肚子裡的羊水在作怪,後來嬰兒室的小姐幫她處理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有人在回文中說到想要知道生產的過程,我想了一想~還是不要好了。兩次老婆生產我都進產房,也就看到這個過程...我只能說,老婆妳辛苦了,我愛你!


補上一張我們這一雙兒女的出生第二日照片。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