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

自動下單


這部分也許會有一點廣告的嫌疑,不過這是很重要的一步,因為經過能自動登入HTS了,也能過自我救援HTS掛點的狀況後,最後就是自然就是當你的交易程式發出買進或賣出或平倉的交易訊號的時候,必須能夠自動的下單到期貨商去成交為你的部位,才是真的有用,也才能達到無人值守,是吧?

我已經在其他地方看過有人教或是提供自動下單的程式,不過,我沒使用過,我自己目前使用的是「雅策」所提供的自動下單機,你可以到這地方去洽詢:http://www.yassersoft.com/。


當你取得雅策的下單機後,會必須在你自己的交易程式的最後面加上如下的程式碼:
//自動下單
if date = lastcalcdate and time = LastCalcTime AND BARNUMBER >= 300 then
FileDelete( "V:\L_TURTLE.txt" )
FileAppend( "V:\L_TURTLE.txt",cdate(date) +" "+ ctime(time)+" "+ NumToStr(CurrentContracts,0 )+" " )
end if


其中的V:\L_TURTLE.txt可以因應你自己的喜好做路徑與檔案名稱的修改,只要兩個都一樣就行,因為雅策下單機就是依賴這個TXT檔案作為動作的執行判斷。至於下單機中的設定方式,請向雅策洽詢,畢竟我不是它的業務員^^

大致上下單機只有兩個地方的設定,一個是你的交易策略所輸出的文字檔的地方。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另一個則是當你的交易程式發出訊號時,要下單出去的設定,關係著下大台還是下小台,要下幾口?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接著因為下單機的安裝路徑因為版本不同可能會有不同,在MacroExpress的定時啟動下單機的巨集就要做一下確認或修改,過程步驟可以參考『全自動交易懶人包:HTS掛點自動救援』

以下是修改的過程圖: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