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 星期四

傳產先衝後電子,即使作頭當過高。


盤中的猜測收盤來看嗚拉拉了>_<。不過只有先賣一口而已,這口SC留倉了,因為跑出去沒管他,回來都已經收盤了,其實不大要緊的。

這些天我要觀察的傳產的資金是否有流出作移轉?今日似乎見到跡象了,電子的成交量有比較明顯的放大了,價格上也開始脫離盤整區了,只差一個還沒有穿入當初的大量缺口而已。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金融類股今天的收盤也站上4天前大量的高點之上了,是個好現象,而量能未見大量放出,表示金融沒有遭遇到大量的賣壓就能拉起,一個多月的短底渴望成形,應該不會再作一個拖累大盤的蹩腳貨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回到大盤,價格今天穿入07/26與07/27的爆大量吞噬缺口,我想這可能不是個「意外」就算是個意外好了,日後只要見到第二次再能進入缺口,可不要當他個意外了。這盤已經見到了未來可以再創新高的跡象囉!今天還放出了更大的成交量,大於63日均量了,這很重要,因為成交量必須保持大於63日均量,才有機會出現5日均量大於63日均量的多頭量能結構,如此才能對未來有盤勢可能不是做大M頭的預期,也就是說,大盤進入回升ing的期待。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短線上,我認為要觀察再進入這個當初爆出3千多億大量的缺口後的震盪狀況,是否再那一帶被套牢的的人都已經被洗的乾淨了(不管他們是怎樣被洗的),這會在盤勢中呈現。未來只要再見到收盤收在這缺口之內後,再出現大量甚至看到黑K都要能夠忍受,只要不跌破9170就要還抱著這盤會往上前進的心態,因為還沒有見到量能整個轉多,也還沒有看到接近前高時的表現,不必現在就判定這盤真的走回長多格局什麼的,一段一段來,目前判斷:這盤極有可能再創新高,前提是9170不再出現。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