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6日 星期四

阿政的盤後閒聊96/07/26:這就是吞噬。


今天的盤後閒聊我要寫些什麼?盤中往下的過程我陸續做了BUY PUT,也有SELL CALL,期貨最後是兩個系統都放空留倉了,我一直看盤看到兩個系統都發出放空的訊號,也看到成交回報了,莫名的我心中是一種安心的感覺。

對於這樣的狀況,算是預期中?也算是,這兩天我看緩漲沒有噴出力道,也一面提防著小旅鼠成群結隊往前衝的時候,會不會同伴就一個個消失?所以昨天搶了buy CALL的單子也沒留倉,也許這讓我在今天發展的過程中動作不致太慢,而今日盤中只告訴友人「好興奮」,連後來我做的動作都忘了互相告知一下,終於在期貨也翻空後,整個人都鬆了下來。大盤放出了32xx的量,這數字大不大?聽廣播說,這是台股歷史第二大量,我想,這算很大的量吧?我聽到三大法人今天並沒有賣超,如果晚上可以得知的融資數字也是上升的話,那麼三大法人買,散戶也買,是誰賣到讓台股如此長的黑K棒出現?這麼夠力!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今天貼一下前五大的期貨留倉數據,前五大淨空上萬口了,嗯~想一想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大盤在今天創新高,也是開盤越過近年高點後,收盤收到最低,直接收在昨天與前天的大量紅K低點一下,吞噬,標準的吞噬。後續呢?我不想說什麼了,上次發生吞噬我的為文引來許多的不滿,當然後續也證明了那次吞噬無效,而如果您認為這次的吞噬也會一樣無效,也行,反正我做我自己相信的事。如果明日再收破今低,我想就更加確認,旅鼠正在掉下斷崖中。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PS.今天有什麼利空的消息嗎??


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參考這一篇→http://yctseng.blogspot.com/2007/04/blog-post_14.html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