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7日 星期日

假日重遊巴莎諾瓦


這個Sunday,我們超閒,想想要去哪邊混,本來打算到八德路3段的鮮魚店去嗑一下河魨,這玩意我還沒吃過,一來是因為早年的媒體報導,給我留下河魨=劇毒的印象,一來是好像近些年河魨的料理才漸漸有普遍的樣子。不過,當我們驅車到了台視後面,停好車,一家人大手拉小手走到了「鮮魚店」的門口,夫妻倆才掉了下巴...今天是週日耶,也在營業時間內啊,他,沒開店!真是好樣的。無奈,附近巷子轉轉,找地方解決午餐吧。

這附近竟然餐廳似乎少見?真是奇怪了。瞬見一家名叫富順樓的餐廳,這樣的名字聽來就像是賣些北方麵食類的中菜館,是的,他也真是這樣的店,我們點了蔥油餅、韭菜蒸餃、醬爆牛肉絲、炒飯還有一樣什麼菜呢?忘了,整體來說,都算不錯,而且價位相當合理,吃的飽嘟嘟才花了600多元。

用過午飯,我們舊地重遊,再到三芝的巴莎諾瓦去放閒殺時間,這家店的熱食過去曾經介紹過,就不再敘。一家三口到店後的沙灘上戲水,撈撈小魚,看著孩子與老婆在陽光下戲水、玩沙,真有幸福的感覺。


大量消耗體力後,花個40元,換取清水請洗一下,海水留在身上可是會黏黏的呢。在巴莎諾瓦點了水果茶,老婆喝柳橙汁,躺在長椅上,海風吹來,舒爽並且慘遭瞌睡蟲的強力攻擊。

很多人對這裡的食物強力抨擊,我想,這裡的食物真的不能稱優,但是要想想,為什麼來這地方?想清楚了,不要走錯路,那麼心境自然就放寬了,重要的是自己要的是什麼?

水果茶,以下這兩個人推薦。

熱門文章